2010年2月28日星期日

★Genting Trip-first day★

今天我很早起身,紧张的一天~我终于可以去放轻松了! 开始扮美美~

我们集合在Serdang KTM 然后前往Kl Central.
我建议越早到越好~结果自己最迟到
人齐后,大家浩浩荡荡的今天我很早起身,紧张的一天~我终于可以去放轻松了! 开始扮美美~

我们集合在Serdang KTM 然后前往Kl Central.
我建议越早到越好~结果自己最迟到
人齐后,大家浩浩荡荡的
Around 11am,we took a bus and sat the cable car up to Genting

Eewaka的眼睛很夸张大,他就闭着眼睛拍==


我们住theme park hotel .
大家开始吃东西了,eewaka他们煮hotdog给我们吃
真的饿到爆.
全部摸这样摸那样.慢到..我很紧张去outdoor咯...
我从窗口看下去.outdoor好像变成pasar.大家就回房间先 继续拍照


大约3点,大家才舍得出发去outdoor玩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