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日星期二

★Genting Trip ★



载满了很多美好的回忆...
到这让大家分享
听我说故事咯^^

7点 妈妈就吵我第一个起身洗脸了
每次出街 几乎都是我第一个准备
因为 我很Mor~我喜欢慢慢来准备~~

每次出街都要准备大约1个小时半

不喜欢别人催我~~我会紧张


原本8点半就上车出发了
但是 今天我的YoYo特别扭计and坏蛋...

一直想撞门出 加上爸爸一直忘东忘西

把大家的时间 延迟到9点才能出发




On the Road....

大约11点正 就到达了目的地--Genting Highlands

先去Highlands Hotel 放行李



At Hotel

路途看到这个~~很好笑~~

After that..went to First World meet Amelia them...

享用我的午餐--KennyRogers



My Daddy

My MuMMY

过后 我们就陪PiYi玩children rides'
只能看住他玩><

Piyi's boy friend^^

indoor's games 很多修理中
不能玩了...


走到舞台那里 正好有比赛问题..
.答对了就Free RM50-cash voucher for Bonita

哈哈...我和Amelia答中了...^^

So............

Free RM100 to shopping




At Botina shop
选了大约两个钟头..



满载而归 就回Hotel了...
梳洗干净 就去泡脚了...



真舒服^^

大约八点..

出发前...来个合照>>我的弟弟妹妹

和表妹他们去肉骨茶了


挺好吃的...
然后到Outdoor的
泰国档走走
好多娥!好多好多娥!
真可怕啊...

之后就去Starbucks喝茶等时间过

这里很不舒服 因为实在太多人吸烟了

就换地点 ===MCD

在那里一直谈天谈天

1PM
watched movie--Herry Potter 6


Erm~这部戏追了几部都不大晓得故事里的内容

很复杂+ 因为时半夜场 2个小时半 不小心睡着了5.6次了
Overall..不好看
可是很奇怪 报章却说票房超高的!
惊讶~

3点半 散场回hotel
很累很累~~超冷的~~19.5''度
卸装 洗个热睡澡
就睡觉了...

很多照片~放不完








Mandy and me




My Sister


Kmaey Amelia My brother



My mummy











呵呵~就这样先~我不大舒服
要休息了><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