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5日星期五

★ simple life ★



Saturday 23 May 2009

一早就去去婆婆家
看baby....^^

未下车时 习惯了看看婆婆家门口
看看handsome的出现
刹那间...我忘记了他已不会再出现
它埋在我婆婆家后面的森林

可是这里 是新村
这里乡村屋 准备要拆了..

家家户户都要搬了
除了我婆婆家...

我说到哪里去了..ha

下车 就抱baby 它好轻也



好久没有抱小生命了
有点恐怖
她大便时 我闪到很远下

下午 去吃冰
天气热到 在车上不断冒汗

之后 就去yamcha了
11点多就回家了

amelia来我家过夜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Maozaii..happy birthday...

我呆在家整天
打算背sejarah...

我真的看了sejarah很久
可是却不进脑!

我不想背死人的东西
算咯....

我还是跑来上网一下下了...

哈哈

有时候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
爱情这两个字 真辛苦 T.T
复杂....到..........


考完试后
我要出去玩

假期 去那里好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